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6日 星期

浙理工余杭校区开工兴建


本报讯(通讯员 石丛珊)日前,杭州市余杭区委、区政府与浙江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浙江理工大学余杭校区(时尚学院)举行奠基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出席奠基活动。

据介绍,时尚学院是浙理工所属的非独立法人的二级学院,规划在校生约8000人。该校区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建成后拟设置服装、艺术与设计、丝绸、数字媒体、文化传播、国际教育等相关学科和专业,采用与国际知名的时尚学院“强强联合”的合作办学模式,开展本科、硕士、博士培养,建设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助推杭州建设时尚之都、世界名城,助力杭州市余杭艺尚小镇建设、时尚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对接高教强省战略,此前浙江理工大学与余杭区人民政府开展了浙理工余杭校区(时尚学院)的共建工作,以培养大批高素质时尚产业人才,致力打造高层次时尚产业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科学研究基地、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