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拱墅举行人工智能与STEAM教育论坛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11月14日至15日,2019人工智能与STEAM教育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市拱墅区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未来教育国际化发展方向和未来学校发展形态、人工智能课程设计与实施、PBL项目式学习与设计思维培养、STEAM教学实践案例等内容,以专家报告、实践案例解析、专题分论坛、公开课观摩展示、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展示等形式进行了多维度展示。论坛上,杭州市行知中学英语教师黄丽还带来了一堂智慧教育展示课。

近年来,拱墅区一直致力于推进“智慧课堂”项目,目前已在初中英语等9门学科开展试点。今年7月,拱墅区教育局还入选全省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如今,该区正积极打造“教育大脑2.0”,努力让“数据大脑”成为现代教育治理、应急处置和智慧决策的指挥中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