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

我省2020年招飞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已发布,我省招飞工作陆续启动。

根据要求,招生对象需在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应往届不限。今年起,空军招飞的所有推荐对象均需通过中国空军招飞网或“中国空军招飞网”App进行网上实名注册报名。海军招飞对象要求符合相关选拔条件的学生,从所在学校领取报名表等表格,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报名后,经过初选、复选、定选,最终确定录取名单,录取的高中生飞行学员入读空军航空大学,由空军航空大学和飞行学院培养。而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则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

据了解,两类考生中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