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温职院发起中柬职业教育合作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姜 瑜)在近日于贵阳举行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牵头发起成立了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

据介绍,联盟包含了来自政府、院校、行业、企业的74家成员单位,大家将共同推动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为两国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点燃发展“新引擎”。联盟将围绕中柬两国职业院校办学需求开展平台搭建、产业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联合课程标准研究等,发挥教育和企业在促进两国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人文交流中的基础性作用,探索联盟发展新模式和新机制。

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温职院曾在2018年与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海外分校“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现已招收80名电气自动化专业全日制专科学历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