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高职院校扩招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考试报名工作已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应届生报名信息网上输入时间截止到5月16日,其他人员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1日。

根据要求,凡今年未报考普通高校招生、单独考试招生的应届、往届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或综合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以上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已经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考分“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退役士兵高职扩招”“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高职扩招”三类,由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我省户籍考生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后两类考生须选择户籍所在地为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