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18日 星期

这所幼儿园制作了100节家园共育微课


本报讯(通讯员 吴旭勇 张 卉)近日,面对家长们的种种育儿难题,丽水市莲都区培红幼儿园讨论并制作了100节微课,科学指导家长开展家庭教育,促进家园共育。

该园的微课以“理念提升”“教育教学”“生活活动”为大主题进行分类制作,同时每天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推送。如在“生活活动”主题下,教师分别创设了“我会七步洗手”“我会穿衣”“我会穿鞋”“我会垫被”等一系列微课。据了解,在微课学习过程中,家长和教师还会通过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幼儿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一步引导教育。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