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浙商大举办思政理论知识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日前,浙江工商大学在全校发起了第九届“卡尔·马克思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这项赛事作为学校重要学科竞赛,今年还被列入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

据了解,比赛面向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其中,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将参加初赛答题。初赛阶段,选手通过客户端在线答卷。每份试卷80道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时间为25分钟。决赛则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主要展示选手的思政理论知识水平和选手的综合素质、能力,分为知识抢答、时事评论、精彩演讲三个环节。主办方将根据比赛成绩和选手表现选拔参加省赛的选手。学生在参加初赛之前,还可以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练习。

此次比赛的题库和参考资料来自于十九大报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及4门思政理论课程的相关知识。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