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9日 星期

青田实施幼儿教师名师培养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 徐庆民)近日,青田县幼儿教师名师工作室在该县机关幼儿园揭牌成立,并举行了首次研修活动。自此,该县幼儿教师名师培养工程全面启动。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幼儿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县教育局此次特设幼儿教师名师工作室,邀请省特级教师、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戴和英担任工作室指导师,并设立了工作室工作专项经费,保障研训交流活动的开展。

此外,该县还建立了学前教育名师培养班,12位园长和骨干教师成为首期名师培养班成员,一边跟省特级教师学习,一边每人结对3位业务园长或教师,以推进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据悉,首期名师班培养时间为2年,计划经过1~2期培训,其成员能成为市级业务精英,在全县能起带头、示范和引领作用,使全县幼儿园保教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