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尖峰时刻”浙商大夺冠


本报讯(通讯员 房敏婕)3月25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该校工商管理学院“Just Do It”本科生团队斩获全国总冠军,获本科组唯一的特等奖,将代表中国赴芬兰参加“尖烽时刻”全球总决赛。

第十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自去年10月开始,历经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3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130多所高校的650余支队伍参加初赛,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高校的18个MBA/研究生团队和23个本科生团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通过团队英文介绍、全球挑战商业仿真模拟、案例展示与答辩3个环节,决出了全国总冠军和多个奖项。

据悉,“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是目前中国区唯一将赛事与商科模拟课程完美契合的国际级商业大赛。该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对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商业实战经验积累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锤炼等具有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