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这所职校的教师无偿献血过节日


本报讯(通讯员 徐 敏 方毅瑛)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的教师用一种特别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刚刚过去的第33个教师节。当日,湖州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队开进学校,参加无偿献血的教师依次进行填表、验血型、注册、采血等步骤,现场热闹非凡。

献血的教师中有刚刚参加完学生军训的年轻班主任,也有年过半百的老教师,有学校中层干部,也有一线教师。“用这样的方式来迎接教师节,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作为教师,我们虽然平凡,但只要我们心中蕴藏爱的种子,那么我们的教育就会释放巨大的能量!”一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教师这样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