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前沿观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无标题


(上接第1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实现开放办赛、开门办赛,向社会免费提供了6万余张比赛门票,吸引了众多师生、普通群众和体育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武术、游泳、篮球、排球等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景。这场将全国大学生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首届学生体育运动盛会,点燃了杭州这座城市的体育激情与运动活力,在互联网上引发了众多关注。不少网友感叹:“每每看到这些场景,都能感受到国家繁荣的荣耀,少年强则中国强。”

本届学生运动会下半程各项赛事将更加精彩。篮球、排球、足球等集体运动项目将进入决赛阶段,参加大学乙组赛事的明星运动员也将悉数亮相赛场。如田径项目的谢震业、任梦茜,游泳项目的孙杨、傅园慧、徐嘉余、汪顺等,他们将引领广大学生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