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4日 星期

夏日里的一抹红


暑期,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和煦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两百余名志愿者坚守在湖州多个交通十字路口,担任文明交通劝导员。“小红帽”“红马甲”“小红旗”成为城市交通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报通讯员 李 平 摄)

近日,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89个行政村结成“春苗”行动共建单位。学校137名党员教师和1000余名学生陆续走进乡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通讯员 俞秋芳 摄)

炎炎夏日,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16机电五年班学生参加了“爱心凉茶亭”志愿服务活动,在书圣故里为过往行人送清凉。(本报通讯员 滕芳萍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