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教育广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浙纺服职院校园开起时尚服装卖场


浙纺服职院

校园开起时尚服装卖场

“都是熟人带熟人。刚开始的时候,只是老师、同学买,现在外面的人也来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里有个时尚服装卖场,服装企业排着队来供货,闻讯而来的市民也纷纷前来“淘宝”。其实,这是该校的实训室。

一大早,该校时装学院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大二学生刘庆宝就来到店里,开始整理柜台。他和同学们从这学期开始,在这里既当陈列师又做销售员。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他们修专业课的课堂。

一排排琳琅满目的服装分季节陈列着,井然有序。据介绍,服装来自宁波的两家本土企业,虽然是2016年的款式,但是经过学生们的熨烫整理,展示在这个200平方米的大空间里,看起来很是时尚。三三两两的顾客在展厅里挑选试衣,不时有人拎着袋子买走看中的衣服,他们说“在这里买服装很合算”。

时尚服装卖场越来越热闹,需要的人手也越来越多,顺理成章地成为学生实战的平台。

作者:王国海

《中国教育报》2017年4月18日第10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