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17日 星期

浙江电大10万学子加入剿灭劣Ⅴ类水行动


浙江电大10万学子

加入剿灭劣Ⅴ类水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相海珠 吴俏婧 叶锦雄)近日,由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承建的浙江省终身学习数字化资源库(http://zjerc.zjtvu.edu.cn)新增了“剿灭劣Ⅴ类水”专题,更新了学校53个科普微课视频,《农村治水来了城里的庄稼汉》《于细微处见绿意》等视频点击量一路飙升,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这是浙江电大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号召,系统联动,全员参与,组织师生投身剿灭劣Ⅴ类水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此,学校专门组建了剿灭劣Ⅴ类水新媒体课件开发与传播团队,将进一步制作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微视频、微动漫、微课件等资源,向广大群众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宣传“五水共治”成效,展示学校办学优势。

同时,学校面向全省电大系统70余家单位的成人本专科学生、开放教育学生发出了“剿灭劣Ⅴ类水电大10万学子在行动”的倡议,要求组织电大学生参与巡河护河、水知识普及、水资源调查等活动。学校还将及时宣传电大学子中参与剿灭劣Ⅴ类水的先进典型,并于下半年评选表彰“全省电大百名治水实践活动标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