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日 星期

无标题


衢州开展幼儿园魅力教师训练营

近日,衢州市第二届幼儿园魅力教师训练营在江山市城北幼儿园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培训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开展,借助“8人一起站”“16人合作坐”等互动游戏提升团队合作力,进而共同学习班级管理、家园合作、教师礼仪等培训内容。(汪小芝)

慈溪自制游戏材料向幼儿园发放

经过一个暑假的编印,慈溪市教育局于日前向全市各级幼儿园发放《幼儿园自制游戏材料展评优秀作品集锦》。据悉,该市于儿童节期间组织开展幼儿园自制游戏材料展评活动,评选出38件获奖作品,其中18项作品被汇编成册,供各个幼儿园学习借鉴。自2013年以来,该市每年均以自制材料为主题组织展评活动,并及时将展评中的优秀作品推广给当地幼儿园。(应雁飞)

牵手家长学《条例》

开学前,宁海县梅林中心幼儿园召集家长一起学习9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该园教师向家长们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在现场回应了家长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困惑。(仇巍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